close

前一天還是大熱天
沒想到今天居然開始下大雨
真是來的又大又快
中午我到倩家
再一起到盧魚家集合
在途中吃個午餐 沒想到大雨又來了= =
我們到了會場...空空如也
於是到旁邊的平價美食區逛逛
逛到了賣香包的攤子
我們到裡面買了個福袋打算要送給TANK
買完就到火車站接核桃
當回到會場時又開始下雨了....囧
真的是風大雨大
還好開始前雨就停了
TANK真的是陽光男孩阿XD
首先上場的是周定緯
許仁傑...他變瘦了
潘裕文...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接來來輪到了今天的男主角---TANK
他一上台就唱了全世界都停電
接下來是下一波的主打--會長大的幸福    忘詞忘很大哦
唱到一半TANK突然指我
天阿~~~我感覺心臟快停了    我也需要心臟去顫器阿XD
接下來是正在主打的   陽光美眉
全場拍著輕快的節拍
聽著聽著 心情突然變的超陽光
當他要唱如果我變成回憶前他說了:
「接下來這首是很悲的歌
MV是師弟汪大東主演的
自己每次看了都會覺得心酸酸的
 沒辦法   誰叫我要寫這麼悲(一臉無奈的說) 」
全場頓時大笑
當他快唱完時
小倩和盧魚飛奔到後台
TANK的視線跟著他們跑
好像在想 哎~~~我還沒唱完耶 你們要去哪
當他唱完我就飛奔到後台跟倩會合
後面好暗 沒辦法拍照~"~
之後我們和一群歌迷陪TANK走到保母車那
突然才想到 福帶還沒給 才趕快遞給TANK
過沒多久   我們到了台南高鐵站
我和盧魚在堆算他們可能是搭哪一班
突然倩就看到有熟悉的人影在摩斯漢堡那
等他們吃完一走出來我就衝上前去
TANK看到我有驚訝到
 TANK:你們怎麼會這這裡                                     
         是怎麼來的                                           
東:我們騎車來的                                     
(TANK又驚訝了一下)
TANK:這裡離會場很遠耶                                    
盧魚:我們都有駕照                                       
盧魚:你有看那個那個嗎?(瘋狂比手畫腳)              
TANK:哪個哪個?                                            
    盧魚:就是那個那個阿(繼續瘋狂的比手畫腳)              
TANK:那盒嗎?                                              
盧魚:對對對!!!就是那個   (盧魚一直在那個那個XD)
TANK:有啊                                                  
看了一半   因為車上很暗                
(要上手扶梯了)
TANK突然轉過來對我說:下雨天 騎車要小心哦~~~天雨路滑 人也滑 (他自己講完也一直笑)                                       
接著工作人員遞了一張磁卡給TANK
要進站了
我們揮手道別
真是愉快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02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