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K這次在台南的簽唱會終於辦的比較早了
只是今天的天氣
真是熱啊~~~
今天坦克團在10點多集合
當12點的時候我看到對面有一輛保母車
我在想:不會吧!這麼早來!!!
小倩說  是不是台南的同一時間有其他的活動
安安說  TANK前一天是在嘉義的飯店下榻
因該不會那麼早來   應該是宣傳送佈景來   袁哥都會很早來
我看著車
他在新光三越那個路口迴轉過來
並且進了南方公園停車場
心臟頓時撲通撲通跳的好快
接下來我們看到了難以置信的畫面
TANK和幾名"隨從"一起走到南方的美食街
他樸素的衣著看起來像路人甲@@
相信很多人沒有認出來吧
於是我們跟著他們走
TANK在一家日本料理用餐
基於他在用餐  所以就想說不要去打擾  就沒進去了
我們一行人先去金石堂買油性筆再回南方
找了在離那家餐館不遠的的一張桌子
大家坐下來聊天
TANK吃飯吃好久 居然吃到1點多才出來
當他出來時要拿單曲給他簽時
袁哥說 等等在簽
我們回到舞台前跳陽光美眉XD
在活動開始前 後台廣播說上次有獎徵達得獎的去領獎品
結果他說CD還沒到 等等在去領
當我要走回來時 突然有一個領獎的很大聲說 東東我認識你ㄟ~~~
當下我傻住@@  說真的  我不知道他是誰
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給她一個微笑
之後就回到原來的位子了
TANK上台首先唱陽光美眉、全世界都停電、會長大的幸福
他唱陽光美眉會變章魚手   好好玩XD
接下來的兩首抒情歌也很好聽
簽名時  安安有跟TANK說下次聚會可不可以辦在台南
TANK想了一下說會跟公司商量
聽到這句真的超開心
簽完名我們就全部到"星光大道"待命
TANK一走過來我們就喊
留下來  或是我跟你走
超好笑的
今天終於見到傳說中的筱綠和天極熊的廬山真面目了
還認識了一位新歌迷
對於明天的段考 雖然有點罪惡感
但還是超級開心  並且期待7/3 TANK在安平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02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