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在台灣公益演唱會
於6/2如火如荼展開

(坦克團都愛台灣XD)
當天下午到火車站
就遇著小倩  而且還剛好是搭同一班車QQ
坐車的時光總是無聊的
於是小倩玩起手機  我也玩起PSP
後來小倩才聯絡安安
安安搭的是前一班的復興號
到了嘉義在火車站集合完畢
上了接駁車
安安坐了"特別座"XD
不一會就到了體育館
看到體育館第一想法:101忠狗=.=
當我們準備排隊時
赫然發現"公主"已在很前面

開放進場

發現裡面人山人海
於是大家決定要在後面比較寬敞的地方坐下聽歌
因為前面太擠了><
但我受了委託必須拍照
我努力的往前走去隱沒於人海之中
一開始SHE中國話開場

暖了場
唱了許多超好聽的主打抒情歌
接下來是星光幫
星光幫說實在我不怎麼了解
(我家電視從去年中秋壞到現在都沒修= =|||)
接下來上場的是個新人
也是令我最感好奇的"Jerry.C"

一上場我便隱隱約約聽到旁邊的人在討論
"他是誰?"、"他是歌手嗎?"、"他就是2007華研的新王牌嗎?"
他彈了一曲"卡農"
現場驚嘆聲連連
接下來他再彈一首
前奏我越聽越敢熟悉
我趕緊拿起數位相機錄影
果然不一會兒
大喊Tank上台

尖叫聲四起
Tank大喊  Jerry.C
我傻眼了
破音、感冒這些想法浮現於我腦海
Jerry.C彈電吉他、Tank唱街頭霸王
我更確定了
老大感冒了
甚至連唱高音都很辛苦
但他還是一字一句的把它擠出喉嚨
看到這一幕
我想應該很快就結束了吧
因為老大還要去馬來西亞宣傳
應該要多休息吧
結果他還是唱了六首
這說敬業未免也敬的過頭了吧
但還好前排有熱心的歌迷
丟水給老大潤喉和衛生紙供以拭汗

當時因數位相機沒電了
所以就歸隊了
當我歸隊時安安已經先回家了
接下來輪到星光幫了
星光幫完後動力火車上場
各帶著一把吉他上台
就坐上椅子上開始演唱
(果然是華研長老級的 老神在在XD)
唱了好多好多歌
但是當時我在跟小倩、盧魚、小芳、胖湘玩"飛"

也許是因為音樂的魔力
玩的超HIGH超瘋的
再來是星光幫壓軸了
楊宗緯---Super women超好聽
最後的壓軸→→→飛輪海
全場超high
當然我們也不落人後
最後公益演唱會當然是圓滿落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02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